bduejergsskkd

【青柯九】丁达尔效应 09

🏘双向暗恋

🏘ooc🈶️

🏘私设🈶️










下班后周柯宇凭借着记忆里高卿尘提到过的碎片循着街道找到了那家富有特色的甜品店。犹豫纠结了一路不知道要说什么的周柯宇到了店门口却微微有些愣住了。


“说了中间要红色的爱心不要粉色的!你...你们为什么...为什么不按我的要求来!”

“先生您别激动,我们当时不是在电话里协商好了吗,今天我们实在是做不了红色的,您当时也同意了啊”

“什...什么我同意了...你们有证据吗!”


光是听说话的语气周柯宇都能隐隐感受到一股酒味,他微微皱了皱眉,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推开店门大步流星的走向正在和高卿尘对峙的那个醉鬼,在那个醉鬼想向高卿尘动手的前一秒抓住了他的手腕狠狠的甩到了旁边。


他瞄了一眼男人斜后方的摄像头,冷冷的开口:“这位先生,这里是公共区域寻衅滋事可是违法的,你后面的摄像头可都清清楚楚地拍着呢,你要是真的觉得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犯,不然我们去旁边警察局好好聊聊?”


男人顿时没了气焰,骂着脏话走出了店门。


周柯宇扭过头把住高卿尘的肩膀,语气里是显而易见的担心:“Nine,怎么样,你有没有事?”


只见高卿尘低着头看不见表情,微微晃了晃脑袋表示没事,周柯宇的心情瞬间低落下来,不过下一秒他就撇到了高卿尘红透的耳尖,顿时了然于心,再开口,就连语调都上扬了几分:“那就好,那你先工作,我在这等你下班。”


果不其然那人有些惊讶地抬起头,周柯宇如愿看到了那人微微泛红的脸颊,挑了挑眉,反问道:“不方便吗?”


“没...没有,你稍等一下呐~我收拾一下马上就好”


只见高卿尘硬着头皮跟一脸八卦的小店员交代了几句就进了店里的隔间,不一会儿便背着包出来了,周柯宇也自然的从座位上站起身来和他一起离开了店。











和周柯宇并肩走在路上的高卿尘有些恍惚。明明昨天还充满气势地要迈出那一步,现如今人都已经在自己面前了却突然打起了退堂鼓。


其实高卿尘是那种如果对方不输出自己就能发挥出全部功力的人,奈何他根本没料到,周柯宇今天会突然出现在店里,还帮他解了围。


“这样又高又帅的人挡在你前面为你出头真的很难让人不心动啊...”

“嗯?小九你说什么?”


被抓包的高卿尘被吓了一个激灵,小脑袋摇得像拨浪鼓,正在为坦白心意做最后的思想斗争,却听到周柯宇好听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Nine,我今天来找你,是有事想对你说...”


“等...等一下Daniel!我也有事!拜托...让我先说...”

“就是...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这一个月通过跟你的相处我真的觉得你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上个星期我们没怎么联系其实是我故意的!因为...我其实是个挺谨慎的人...尤其是对认识没多久的人,我一般都没什么感觉的...但是...但是我发现,我很想你...所以...”


看着高卿尘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语气里还带着紧张,甚至闭上了双眼,周柯宇嘴角的笑意不由得更甚,于是在高卿尘说出最后那句话时,他还是抢先了一步,语气温柔地像是带了春风:“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羞赧的快要把自己变成蜗牛钻进壳里的人这才肯张开他那双好看的眼,映入眼帘的是周柯宇那张无可挑剔的脸,伴着落日,光全都落入了高卿尘眼里,红透了白皙的面颊。











END.

—————————————————————————




番外


“你第一次见我就拍照,还叫我帅哥,怎么这么容易害羞?”

“容易害羞怎么啦呐!哪像你,第一次见面话都不说几句,结果又蹭吃又蹭住。”

“确实,现在还把房主兼大厨给拐回家了。”

从来没想过在一起后周柯宇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没事就爱说些不着调的,高卿尘只能红着脸往他身上像小猫踩棉花一样来两下,却换来那人眼底更深的笑意。


周柯宇偏过头去吻他的嘴唇,神色虔诚得仿佛雪夜中那个望着天空出神的少年。


看守路灯的人,想必早已睡醒了吧。


因为这真是个明亮的冬天。






—————————————————————————

完结撒花🎉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这这半年来的支持。说实在的,时隔这么长时间再去完成一篇未尽的文章对于一个创作者来说确实会有些痛苦。但是看到大家在各个平台的反馈,我真的不想让大家的期待与喜爱落空。

接下来的更新大概率都是短篇啦!

希望平行世界的他们永远相爱,大家的现生也要天天开心😘😘😘

(彩蛋有一个小番外哦,大家按需解锁就好!)


评论(2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