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uejergsskkd

【青柯九】丁达尔效应 05

🏘双向暗恋

🏘私设🈶️

🏘ooc有










“好久不见,重新认识一下吧,摄影师Daniel你好,我是你的邻居高卿尘,音乐区博主Nine。”


周柯宇显然还没从惊讶中带着疑惑,疑惑中反应过来真相,又带着几分喜悦的情绪中走出来。直到高卿尘脸上带着笑意朝他伸出手,他才轻轻咳了两声,用手掩饰住嘴角的笑意,再轻轻握上那人的手。


“我是周柯宇,好久不见。”


周柯宇直直的望向那人好看的双眸,眼里的柔情快要溢出,空气中都不自觉地多了些暧昧。


反而轮到高卿尘有些不知所措了。


对面的人天生双目含情,高卿尘接不太住这样的目光,只觉得脸颊两侧的温度骤升,但却又不自主地陷到那人的温柔里。


“小九!终于找到你啦!”


暧昧的气氛被打破,高卿尘如释重负一般,扭头对来人循例露出一个微笑。


“啊,蓬蓬,对了我介绍一下,这位是摄影区的Daniel.Z;Daniel,这位是音乐区的任胤蓬,是大提琴手~”


“哇原来你就是那个Daniel!你的摄影作品我都很喜欢,包括视频风格也很独特!没想到真人还这么帅!”


”客气了。“周柯宇淡淡地笑了笑,转而向高卿尘发问:”Nine,你们认识?“


别说是任胤蓬有点不知所措,就连高卿尘都对周柯宇略带冷淡的态度有些惊讶,更不要说空气中还弥漫着些许令人匪夷所思的火药味。


“啊......因为我和蓬蓬到的都比较早,所以就提前认识了一下。蓬蓬是本地人,前两天他还给我当导游带我逛了下上海......“


不知为何,高卿尘感觉周身的气氛变得越发的僵硬,好在工作人员的及时出现,才不至于让局面往更离谱的方向发展。


“三位老师,我们可以到摄影棚那边去商议工作事宜了。”


平台的这次活动一共请来了八位博主,基本涵盖平台各个区域的内容,八位博主互相简单认识过后,就开始了拍摄合体宣传照的工作,不知不觉就忙到了下午四五点。


“各位老师辛苦了,我们的今天的工作就先到这里,明天会给大家拍摄双人照,还麻烦各位老师自行分组,分好组后跟林栩说一声就行。”


策划部的主管话音一落,周柯宇就注意到任胤蓬的眼神看向了高卿尘。于是借着身高优势,长腿一迈站到高卿尘身侧,顺势挡住了任胤蓬的视线。


他轻轻弯腰:“Nine,要不要和我一起?”


倒是高卿尘被耳边突然袭来的温热气息小吓了一跳,一个趔趄就要往后倒,接下来左肩就被一只大手稳稳扶住,一抬眼又是周柯宇含笑的双眸。


不过这次他倒是没再让尴尬持续太久,稳住了高卿尘的身体后便收回了手,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


您的好友高卿尘今日份烧水壶成就已达成。


“啊......好。那......Daniel我先回酒店了,明天见。“


又一次,周柯宇看着那人的背影逃一般地离开,只不过这次,始作俑者成了他。想到这里,他不由得笑意更甚。


旁边目睹一切的任胤蓬:“那我走???”










回到酒店的高卿尘心情也渐渐平复下来.......个鬼。


他当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反常,他知道,作为视觉动物,他大概率是喜欢上周柯宇了。可他同时也很清醒,他们才仅仅认识了一周左右,他对周柯宇还知之甚少,或许,他也只是一时兴起。


只不过是会在脑子里反复播放他们两人相处的片段罢了。


想到这里高卿尘有些懊恼地把自己埋进被窝,一边在心里骂自己能不能有点出息一边在期待明天两人之间会发生些什么。


就在高卿尘脑子里开始幻想这样那样这样的各种时,他收到了林栩的消息。


“平台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我一会儿给你送到房间,方便吗?”


“嗯嗯当然,谢谢啦~”


果然不一会儿高卿尘就听到了敲门声,再确认对方身份过后便开了门,只见林栩拿了两个一样的礼盒站在门口。


“小九,这是你的礼物,感谢你接受平台的邀请。然后就是可能要麻烦你把这份礼物转交给Daniel。之前是主管联系他,我暂时还没有他的微信,我去敲了他的房门也没有回应,或许是有事出去了。他的房间就在你隔壁,711,我接下来还有一些工作,可能要麻烦你帮我把这份礼物给他。”


“啊,没问题,也谢谢你啊,辛苦啦!”










送走了林栩之后高卿尘便打开微信联系周柯宇。


“Daniel你不在酒店吗?”

“平台送来了礼物,小栩说敲你房门没人应就先给我了”

“你大概什么时候在?”

“我给你送过去”


五分钟之后收到了回复。


“抱歉,应该是因为刚刚在洗澡所以没听到”

“我现在就在”

“如果麻烦的话我去找你吧”


高卿尘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拿起礼物去敲响了隔壁的门。


闻声开门的周柯宇显然是惊讶于高卿尘的速度,反倒是忽略了后者好像更惊讶的事实。


开门的人穿着浴袍,锁骨若隐若现,发梢还在往下滴水,平白添了一份性感。


高卿尘哪见过这样的场面啊。


“那个......这个是平台的礼物,没......没什么别的事我先走了。”


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想趁着自己再次变成烧水壶之前赶紧走为上策。


不料那人眼疾手快,长手一伸便拦住了高卿尘的去路。


“Nine,你看起来......好像不太舒服?”


高卿尘闻言猛地回头,不敢对上那个人的目光。


“啊......没有,你还有什么事吗?”


接着他听见那人轻笑一声,随后又感受到那人气息的靠近,高卿尘的目光坚定不移地盯着地面,却还是被人看到了红透了的耳尖。


“林栩的微信,推给我吧,方便工作。”


“......好,我回去就推给你。”


“那......明天见。”


“明天见。”


回房后的周柯宇心满意足,回味着那人今天种种可爱的举动,紧张时各种闪躲的小动作,微微泛粉的脸颊和耳尖,好像连发丝都是细软乖顺的,整个人像一只小猫。


逗了猫的人心情显然不错,点开了一首等一个晴天,嘴角藏不住笑意。









—————————————————————————

TBC.



预告:“我们住一起。”


大家久等啦!抱歉这篇有点卡文😭也加上更完原点把我自己伤的也不轻🥲,谢谢等更新的各位!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记得点多点赞多评论!感谢喜欢💕








评论(15)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