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uejergsskkd

【青柯九】丁达尔效应 07

🏘双向暗恋

🏘ooc🈶️

🏘私设🈶️


‼️本章为论坛体,因剧情需要作为过渡章节时间线设置在两人的合作视频发布后,会对之前埋下的伏笔进行解释‼️











某站联动活动的两位博主szd吗?


1L

如题,就是想和大家一起磕cp,我的描述应该不难猜吧?懂的家人们进好吗!我真的会感谢!


2L

我来了我来了!lz你也上头了对吗?我就没见过bg感这么强的!先自曝家门!我是两个人的老粉了!他俩合作对我来说就是一整个梦幻联动好吧。我从宣传照就开始磕了!


3L

ls的我也是!身高差和长相都好般配呜呜呜!他们俩的长相都能直接被抓去娱乐圈了


4L

所以大家有看到奈宝在上海街头唱歌那个视频吗?他俩满眼笑意深情对视是什么小情侣的戏码呜呜kswl


5L

合作视频必须有姓名啊!蛋妞直接给奈整了个MV啊家人,而且还是小甜歌,虽然蛋妞妹出境,但是奈对着镜头笑得多甜啊!那镜头后头不就是蛋妞吗!


6L

复议!MV拍出来奈宝快把我甜死了啊啊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男孩子,救......我要是Daniel我当场被甜晕,简直不敢想象片摄现场是什么场景(插个题外话ls是东北老铁吧哈哈哈你们连打字都带口音的嘛


7L

我发誓各位我真的不是来拆台的,我也老早就关注他俩了,我也觉得他俩好磕......但是啊,他俩看着就不像会有交集的人啊,他俩真的熟吗?我老觉着会不会是平台安排的工业糖精啊......


8L

ls就跟那种喜欢说“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的人一样好吧,我真服了大家磕不就是图个开心,又没人逼他们一定是真的


9L

大家开心不就行了,不会说话建议出楼右拐慢走不送


10L

等等先别吵了,我看到有人说有弹幕正在任胤蓬直播间问他小九和Daniel的事


11L

真的吗?哪儿的直播!我速去围观!


12L

ls是假粉吧,除了平台他还能在哪儿直播?


13L

该死他怎么支支吾吾的,关键是我竟然有点紧张?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除非他俩在一起了否则我觉得大家有资格把你踢出楼


16L

任胤蓬说他俩住一起啊xdm!!!!!我真的搞到真的了吗呜呜呜我上辈子一定是个大好人才能磕到这样的cp


17L

冷静啊大家,蓬蓬还没说完呢......


18L

我年龄大了心脏不好,先蹲一个事件全貌转播


19L

来了来了我来了!

事情的大概就是蓬蓬在直播然后看到有弹幕问九和周丹怎么认识的,刚开始感觉他没太想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然后后面弹幕越刷越多,他就叹了口气开始读弹幕回答问题,但感觉语气有点不耐烦的样子,说:“我之前也不认识他俩,这次合作才见到的,但他们俩之间应该之前就认识了,周柯宇说他俩住一起。”(这是蓬蓬原话!我觉得!他!肯定是在合作的时候被小情侣秀!到!了!)哈哈哈哈哈我就是cp脑别管我!


20L

!!!感谢楼上!一把子支持了!cp就该这样磕!我宣布我在这住下了!


21L

 xdm!我又发现一个糖点!蛋妞的个签是“拍喜欢的东西”!


22L

srds,这个会不会硬了点...


23L

ls一看就不是老粉啊!让我来给你盘盘,这个可太好磕了!关注蛋妞久的人应该都知道他是那种纯把摄影当爱好,完全没想着以这个为主业的(他之前粉丝福利有直播回答问题,那时候连脸都没露),说实话我关注他也是纯因为摄影(虽然我也是嗑药鸡,但真没想到有天能磕他身上去),我作为三年老粉甚至连他同意参加这个联动企划都很吃惊...


24L

对!楼上的嘴就是我的嘴!我也感觉甚至周会参加这个都是因为9!我不管!今夜我就是疯狂嗑药鸡!


25L

让我们一起说:任胤蓬谢谢你!


......


......


1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6L

ls又在干嘛,有糖说糖,别吵到我眼睛


107L

我好像知道那层为什么啊...因为这次不是糖了...


108L

???突然干嘛打什么哑谜


109L

你们去看奈的新翻唱...


110L

可以了...艹真的很难不带入...我的心已经开始痛了...


111L

能不能来个说人话的,我怎么都听不懂


112L

有没有一种可能,可以了,是首歌


113L

是陈奕迅那首“只是朋友  我们可以了”吗...


114L

正解


115L

喂喂喂大家怎么回事啊,奈的厚嗓不就是比较适合唱这种歌吗...大家也别太玻璃心了...


116L

复议!但是奈宝这首歌唱的真的好深情...本妈粉当场落泪555


117L

确实不应该过度带入的,但这首歌也太好哭了……跪求各位太太产出


……








TBC.

—————————————————————————

宝们!我回来啦!成功赶上六月的尾巴!

期末月真的好痛苦😖看小情侣异地恋也好痛苦😖所以更要制造甜甜!(后面真的甜相信我)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一直在等我的大家💞💞💞

小奈生日月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多点赞多评论呐~这真的是我很大的动力!



















评论(2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